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热烈欢迎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来我院招聘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30 01:25:00

   为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20171127日下午三点,我院特在十教北417教室顺利举行思齐芙蓉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首先,为让大家对思齐教育有个初步的认识,武凤旗女士给大家播放了宣传视频。接着,阎咨羽老师以PPT的形式就行业背景、公司概况、公司文化、招聘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

  该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细致的人才培养系统,为不同岗位、不同层级的思齐人准备了完善的培训发展与职位晋升系统。思齐教育一直发扬着三乐文化”――育人乐、创业乐、良知乐。

   随后,同学们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同时,武凤旗女士表示非常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一起奋斗。

最后,同学们都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教育学院 陶芸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