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双胞胎集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4: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社会人才需要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312日下午15点,双胞胎集团特于我院十教北40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双胞胎人力资源部杨经理主讲

首先,杨经理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向各位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该企业的风貌、文化、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杨经理强调,双胞胎集团一直秉承着只卖价值,不卖价格;薄利多销,微利经营;质量是双胞胎人的品格和自尊的经营理念。一直不懈地追求着不断为用户奉献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

接着,杨经理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招聘、面试等环节,并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同时也非常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双胞胎这个大家庭,一起奔着同一个理想,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教育学院  陶芸 宋昂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