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09 08:25:00

一、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85年,位于湘阴县城(文星镇东茅中路426号),占地面积265亩,在校学生3071人,是湘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湖南省示范性县级职教中心牵头学校,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开设有机械加工技术、电子电器、旅游服务与管理、幼师、会计、计算机等10个专业,现有教职工274人,其中正高级教师2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78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师185人,市级以上专业带头人67人,双师型教师137人。校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15个,其中省级以上重点支持建设的实训基地3个。现有实训室97个,各类实习实训设备3575台套。近三年学生就业率达到98.5%,其中对口就业率达91.2%。是湖南省安全生产培训定点机构,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省库区移民培训基地,省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中心,是湘阴县工信局和县职教中心指定的县内中小企业教育培训服务单位,是远大可建科技集团及配套工业园中小企业员工定点培训基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 业

招聘数量

招聘教师要求

应用电子技术

1人

动手能力强,在国家省级学科、技能竞赛中获奖者优先。

学前教育

1人

熟悉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者优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人

计算机网络方向,动手能力强。

机械

1人

获数控加工类竞赛二等奖以上荣誉者优先。

合 计

4人

三、要求

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毕业生,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优先,师范类毕业生优先。

四、待遇

全额事业编制,财政工资和绩效工资6—12万元/年,享受五险一金,提供单身宿舍,伙食2元/餐。

五、联系方式

0730-2267818(学校办公室)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