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沙市第一中学教师招9人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11 02:59:00

招聘前提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教学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7个;招聘计划9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详见附件)。

 

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7日至6月19日(上午8时-12时,下午14时30分-17时30分)。

 

报名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路81号长沙市第一中学办公楼三楼310室。

 

报名资料

①请应聘者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3份。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③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④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考核方式

 

采取笔试、试教和面试(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试教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

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总分100分。

试教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全部参加试教。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教学技能水平以及对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等,总分100分。设置试教合格分数线为70分。

面试

应聘同一岗位试教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形象气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等,总分100分。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