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风华正茂好扬帆,养猪创业正当时

作者:戴蕾 何赛男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12:12:00

1125日下午3:00,大佑吉集团代表出席了我院在图书馆大成厅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并进行了宣讲,并在九教北303开展了以“与学生零距离交流”为主题的面试洽谈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大佑吉集团李经理简要说明了公司的薪资待遇及所招聘的岗位,让学生全方位了解到企业的大致情况。在宣讲过程中,大佑吉给予同学们充分的主动权,热情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在轻松的氛围感染下,同学们畅所欲言,大胆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