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华中涉外职业高中招聘宣讲会

作者:沈玲,吴永群、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9 09:16:00

 24号上午10:00,长沙华中涉外职业高中专场招聘宣讲会于十教北403开展,我院2017级、2018级的学生们来到了招聘现场。

 宣讲会伊始,招聘老师张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相应的薪资待遇,并指出作为一名老师一定要有责任心,强调了作为职业技术学校老师的特殊性,紧接着,围绕此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学生们的疑惑予以及时有效的解答。随后,张老师对有意向从事该职业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初试,并且针对面试同学的初步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最后,张老师谈到:不论招聘结果如何,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要保持初心,努力成长。

  

  

  

  张老师在向同学们介绍招聘信息

   

  

  

  张老师在单独面试学生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使他们更加了解现在的就业形势,为他们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一次的求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