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猿辅导研后收官专场招聘会

作者:戴蕾 李仁滔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3:00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1228日晚19:10,猿辅导在十教北403室举行了一场研后收官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17级、18级同学。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宣讲人赵老师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猿辅导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有了大致的了解。猿辅导是专注于小、初、高全学科全覆盖互联网线上教育公司。旗下现拥有小猿搜题、猿辅导等多个产品。2020年,猿辅导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CCTV“品牌强国工程”、浙江卫视《王牌综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等多个热门节目独家品牌冠名合作伙伴。除北京的总部外,猿辅导目前已在12大省会城市设有公司,位于长沙市IFS国金中心的分公司员工规模为3000人,全国员工规模超35000人。

 

宣讲会上,赵老师提出了一些与企业相关的问题供同学们抢答,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并拿到了由猿辅导准备的圣诞节纪念手办及其他精美礼品,随后,赵老师对企业员工的薪资待遇及员工晋升制度做了进一步介绍。最后,赵老师还贴心地告诉了同学们一些面试的小技巧和注意事项。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后续将会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在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信息的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使同学们更加有目标、有计划的去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