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株洲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招聘

作者:教育学院 李仁滔、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1:0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准备,323日下午,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翟志军老师、校党委办副主任邱波老师来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和相关工作,于十教北408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翟主任向同学们介绍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情况:该学校是由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南省示范性职教中心牵头学校。拥有着良好的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模式。紧接着,翟主任围绕着本次岗位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一一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细心地向翟主任咨询有关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及报名方式的相关事宜,翟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本次计划招聘编制老师、辅导员5人,329日在湖南师范大学进行面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