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湖南南县职业中专教师招聘宣讲会

作者:教育学院 张金世、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7:00

41日上午10:00,我院于十教南425举办了湖南南县职业中专教师招聘宣讲会。南县教育局肖股长、南县职业中专曹校长、田老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开展宣讲,我院应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县职业中专的一些基本情况。南县职业中专创办于1983年,是南县唯一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省级示范性特色职业学校,现有在籍学生1872人,教师186人。学校开设有园林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会计、文秘、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幼儿保育12大专业。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肖股长、曹校长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方面的问题出了回答,他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努力获得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肖股长指出,本次招聘属于人才引进,专业性比较高,有意向的同学可先填完报名表,等待参加面试。面试通过成为南县职中的教师后,每年都会有1-2次的国家级培训或省级培训机会。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询问有关面试工作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南县职中的老师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