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知识,点亮梦想

作者:李仁滔、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3:00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49日上午8点,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湖南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渊馆前坪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积极组织在校的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并鼓励18级、19级的同学们前往了解。


在现场,弘知教育集团也收集到了不少来自我院同学的简历,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该企业,49日下午230,弘知教育招聘老师唐老师带领她的团队在我院十教北403举行了宣讲会,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弘知教育集团的基本概况:“弘知教育”诞生于星城长沙,由一群对知识有着极高信仰的博士生联合名校一线教师共同创立,目前拥有长本校区、青竹湖校区、市一中校区、长梅校区4所分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弘知教育凭借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过硬的教学质量快速发展,正在成为国内教培行业的明日之星。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招聘岗位要求、工资薪酬和工作环境等问题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顾虑。老师耐心地作出详细解答,并说明了接下来的面试流程,面试通过后,将会进行岗前专业培训,以便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唐老师鼓励同学们说:“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试一试,毕竟机遇与挑战并存。”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