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

作者:教育学院学工组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2/25 02:45:07
    2015年12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2012级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在十教南402教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老师、2012级年级辅导员吴瑛老师出席会议。2012级部分考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瑛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刘庆华副书记针对考研同学们普遍存在的考前焦虑以及考研时要注意的事项,给同学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一个讲诚信有责任心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三是希望同学们面对考试不管难易,不要轻言放弃,务必要坚持到底。同时,他祝愿所有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满载而归。
    本次动员会使考研学子深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调整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并为同学们指出了科学的考试方法,带动了同学们的干劲,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的人文关怀。
 
(教育学院  吴瑛)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