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年之声之创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0:00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加强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2016117日晚,在十教北403成功召开第二期青年之声之创业分享交流会。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徐柏林来给同学们分享创业故事,交流经验。学院六十多名学生自主报名参加交流会。

     徐柏林,2011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在校大三创立自己的第一个工作室,2014年与长沙县政府旗下瑞农投资公司合资成立湖南星瑞鸿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会上,徐柏林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创业的勇气和激情。接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且指出在创业的过程中一定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并且要坚持不懈。随后,他强调了在创业过程中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尤其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也得具备长期的规划。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与徐柏林学长展开热烈地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主创业的了解,感受到自主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更好地认识了即将步入的社会。

                                                            

(吴瑛  方文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