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2018级师范应届生就业暨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成功举行

作者:陶芸、黄裕晶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2:00

  为了帮助立志从教的毕业生展现一条清晰的职业路径,为想走上教师岗位的青年学生做好职业心理铺垫。2017127日晚19点,我院在十教北417成功举办了2018级师范应届生就业暨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意向参加考编的部分应届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全面介绍教师职业门类、岗位招聘分类情况、教师岗位招考形式与备考策略、网报流程、笔试面试技巧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就业信息。

  首先,主讲人傅胜先生介绍了教师的职业前景,主要为职业发展路径、综合待遇梯度,在编教师、编外教师与代课教师的差距。接着,他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湖南教招考试现状以及湖南教招题型揭秘。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湖南教招答题技巧与教师入编备考策略。

  通过讲座巡讲答疑,为每一位有志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学子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教育学院 陶芸  黄裕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