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顺利召开创新创业动员会

作者:陶芸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01:09:00

 3月15号下午4点半,我院创新创业动员会在10教南412顺利召开。参与本次创业创新动员会的有蒋科老师、田湘燕老师、赵老师和教育学院创业实践部部长干事以及创业协会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田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田湘燕老师介绍长沙市创新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赛的比赛时间、比赛形式等。接着由赵老师分享一下他读书时的经验以及一些关于比赛的建议;然后由学生一一提问,赵老师具体回答。随后,蒋科老师和田湘燕老师带领创业实践部干事和部长进行相关工作的布置,由赵老师和创业协会成员具体交流问题、解决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