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5 03:31:00

创新创业 树校树人

——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新创业交流,2018年11月22日中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在十一教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顺利展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创业负责人田湘燕研究生创业分享交流团队——外婆家团队、思敏团队以及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团队。

外婆家团队代表董珊珊率先进行分享“创新创业,你准备好了么为主题与到场学习的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大家详细分析了当今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以及创新创业的潜在联系分享之余,董珊珊强调:制作创业项目企划书的诀窍在于建立团队的独特性,在创业方向和答辩角度选定上要让评委无法拒绝,对手无法模仿一番分享让同学热情高涨,瞬间提高了分享会的整体兴致。

 

紧接着,思敏团队代表周润姿何为创新创业以及它们所涉及的各个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授期间还不忘与同学们互动探讨为什么要创新创业”探讨最后她表示:“任何分享都需要大家能走出实践的第一步。只有将想法化为行动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留遗憾。

 

 最后带来分享的是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代表李敬宜,她的分享主题是路演——一场生动的艺术”,让同学们了解了何为路演以及应该如何做好一场路演,并倾心地归纳出路演的五要素和路演的四大组成让同学们对路演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与嘉宾进行进一步探讨咨询,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此次创业交流分享会打开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全新的认识并为敢于创新的青年大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大鼓舞教育学院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激情,提高了学院研究生创业团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