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虹猫信息科技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16 08:26:00

(陶芸 王柏玉)515日下午3点,就软件行业分析与发展前景,我院于十教北403开展了一场面向学院17级教技专业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虹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部杨陈女士。

首先,主讲人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状况,秉着“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原则,专注于Javaweb前端开发等,虹猫一直志在打造中国优质的软件人才孵化基地。接着,杨陈女士就当今软件行业发展作了一段分析,互联网+时代已经势不可挡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面对职业竞争的激烈,应届大学生明显存在着缺乏经验,动手操作能力差等问题。再加上面对一大批留学人员回国就业的趋势,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软件行业也作为求职需求量最多的十大行业之一。之后,主讲人介绍了虹猫企业体系,虹猫就业推荐方式为专场招聘、远程面试、内部推荐与校园招聘。目前,虹猫公司已在多所高校进行了多场宣讲会,特别是在农大校区,一直都有开展专场招聘会。最后,主讲人汇报了虹猫教育就业情况,通过在虹猫的学习,实现了凡签约学员们100%就业,优质学员高质量就业的佳绩。

本次宣讲会是一次专业对口向的讲座,通过有针对性的企业需要与就业形势分析,能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意识,从而更好地面对将来的职场生涯。

 

(图为宣讲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