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1:00

(教育学院 周熙洋、周润姿、戴蕾)11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于学海厅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老师、副书记龙梦晴老师、副院长王慧老师、东方科技学院黄诚老师出席大会。各实习点实习带队老师、严春花老师、王玲老师、田湘燕老师、戴蕾老师、2016级本科学生以及东方科技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组织员刘庆华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各实习点优秀代表汇报教育实习总结,每位代表从课堂教学、班主任实习工作、实习感悟展开汇报,各实习老师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学有所乐。欢笑与泪水并存、感动与快乐并行,实习老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其次,实习带队组长李尚群老师谈到,“对实习的最大的评价是:我们的青春涂上教育的色彩,为我们的教育实习添上青春的色彩。”通过讲述实习过程发生的一些实例,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实习的意义,并提出实践能力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随后,王慧宣读优秀教师实习生表彰决定,进行颁奖 。

      

 

黄诚与教育学院周晓红书记分别对本次实习作总结,两位老师简单表达了对以后实习团队的希冀,并从“学生的工作努力”与 “团队的工作组织”两方面,对本次实习活动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以后的实习团队继续再接再厉,为教育实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本次大会对实习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表彰,此次教育实习为师范学子从事教师行业奠定就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