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志当存高远,不负此韶华——湖南乐贞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戴蕾、褚良玉、刘蓉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1 06:07:00

  据统计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2021年增加167万人,就业压力急剧暴增,将迎来史上“最难就业季”。为了更好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选择,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就业,湖南乐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在十教北410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湖南乐贞科技教育咨询部、人力资源部、校长室的四名企业代表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18级、19级同学积极参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就业专干戴蕾。

3163aab9dfa1bb76.jpg


  会议伊始,咨询部总监李华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湖南乐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和发展前景,以及各部门工作概况和相关业务,并介绍了此次招聘所招聘职位有校长助理、英语老师、营销策划经理、学员教务/课程教务。湖南乐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品质与服务第一的教育产业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国内教育领域具有高美誉度的著名教育品牌。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先后对公司招聘职位的工作内容和发展空间进行了询问,李华老师和人资总监刘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描述岗位的晋升渠道与待遇。

-22826e836a27f746.jpg


  最后,学院郑重谊副书记表示感谢乐贞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亲临我院进行招聘,与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尽快确定工作单位,先就业在择业。会后,企业代表分教室为同学们进行初试,同学们热情积极,不约而同地报名,并将自己的简历投递给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面试。

4871d60e805b541d.jpg


-2238736c83a76df.jpg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就业需求与选择,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宣讲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到企业用人信息的同时,了解到自己与岗位需求的差距,为后期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