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

作者:戴蕾、褚良玉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2 07:50:00

  (教育学院 戴蕾、褚良玉)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协同聚晨科技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15:00在线上举办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聚晨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


1.png


会议伊始,聚晨科技人资总监何珍珍女士简明扼要地向同学们描述了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五个议题,分别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测评师职业发展,计算机相关专业职业规划,招聘要求、福利待遇、面试流程,现场答疑环节。

首先何女士就网络安全测评在金融、电力、广电、医疗、教育等行业广泛应用和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网络安全测评师这一职业,首先需要的是等保测评师证书,等保测评师分为初中高级,级别越高薪资待遇越好。其次,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全国有多家经公安部批准的机构需求大量人才,单位对口相对稳定。


3.png


接着,主持人为同学们列出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职务,并附上对应普遍薪资待遇。然后,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对网络安全测评师这一职业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和面试流程。

4.png


最后, 主持人以八个常见问题和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和答疑解惑,并表示若有同学有意向参加下午16:30的笔试,可先将简历投至公司邮箱,稍后会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就业的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