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研究生线上就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黄雨洁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2:00

image.png

为克服近期疫情多点散发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早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6日晚,教育学院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左浪于线上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开展有关长沙市中小学教师招聘的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天赐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会。  

会上,左浪分享了自己去年的备考经历与心路历程,为在场同学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如何正确且高效地进行备考。一是及时关注教招公告,精准把握就业信息,充分利用就业资源;是多渠道获取真题,提升做题能力,积累考试经验;是着力分模块刷题,总结重点难点,形成答题模板。分享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向左浪师姐提问交流,左浪针对大家提出的资格审查片段化教学准备、各区考情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后,辅导员万天赐老师做总结。她表达了对左浪积极指导师弟师妹就业的感谢,同时全体2022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她表示,同学们应及时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式、转变就业心态,认真学习身边典型经验,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教育学院将持续积极响应、精准施测、精心组织、搭建平台,全力以赴助推2022届毕业研究生打好就业“战役”。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