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15年职业学校在职硕士招生简章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06/26 04:45:29
请下载附件:2015年职业学校在职硕士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全国首批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2015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精神,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面向全国招收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称职教硕士,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报考湖南农业大学。
一、报考条件
2012年7月3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职业院校从事2年以上教学工作,或在职业教育研究所/教研室从事3年以上教育管理、教育研究工作的人员。
二、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单位
代码
专业学位类别及代码 招生名额 招生领域(专业)名称、
代码及分设方向
考试科目 专业课考试参考书目
湖南农业大学10537 农业硕士(095100
硕士专业学位(920100
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




40
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095111(职业教育师资方向) 1、第一阶段
 GCT(全国联考)
2、第二阶段由学校组织复试
①政治理论
  ②专业课考试
教育学: 《教育学基础》全国十二所重点师范大学联合编写,教育科学出版社,2002年出版。
农村与区域发展(095110
(农村企业与财务管理方向)
管理学: 《管理学原理》陈彤、章喜为主编,高等农业教育出版社,2010年7月出版。
 
三、报名与考试
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23—711,考生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进行网上报名(请特别注明: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场报名时间为712—14,现场报名携带学历、学位证和身份证原件确认考生信息、信息采集。
考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GCT时间为10258:30—11:30,准考证于考前10天在报考网站上打印。专业课考试在复试时进行,复试由我校自行组织。GCT联考成绩当年有效。
四、复试与录取
复试与录取办法:GCT总成绩、单科成绩和专业课总成绩必须同时达到规定录取分数线。录取按初试与复试所有科目成绩综合排名,择优录取,不进行跨招生单位、跨专业类别或跨专业领域调剂录取。
五、教学形式及学位授予
学制三年。采用“进校不离岗”的方式进行培养。集中学习时间一般在寒暑假进行。完成课程学习并取得规定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可按照有关规定授予农业硕士学位。
六、学费
学费每年1.0万元。教材费三年共计400元。
七、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十教学楼北408
电话:0731—84617040  84617046  邮编:410128
联系人:毛老师 (15575998787)  电子信箱:15575998787@qq.com  
qq群:309117502(2014职教硕士报考)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