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21年青海省中职学校语文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组图)

作者: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19 05:34:00
 
 

2021年7月19日上午,青海省中职学校语文教师培训班在湖南农业大学10教北417顺利举办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有: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国培基地常务副主任郭丽君老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周晓红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国培基地具体事务负责人龙梦晴老师,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谭浩老师。典礼由教育学院李鑫老师主持。

郭丽君院长致欢迎辞。郭院长从扎实的平台资源、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教学成果、优美的自然环境,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特别是周震鳞、黄兴、徐特立、毛泽东等革命前辈先后在此执教,使得学校的红色文化更加浓厚。学校师资力量方面也有突出优势。邹学校、官春云、印遇龙、刘仲华4位院士在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并且分别在辣椒、油菜、畜牧养殖、茶叶方面作出了突出成就。袁隆平院士在离世之前,一直是学校的名誉校长。

学员代表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解海蓉老师发言。解老师对青海省教育厅、湖南农业大学组织此次培训工作表示的感激之情。她从课表上可以感受到,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很强、参考性很高,作为参培学员发言代表,她承诺以澎湃的激情、勤奋的学习和积极态度来配合培训工作,确保此次培训顺利、高效的开展。

龙梦晴副书记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龙书记谈到,湖南农业大学从2017年一直承接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参培老师的学习态度一直是特色和亮点。希望今年的参培老师传承好、发扬好青海职业院校教师的好传统、好风格,在生活上严肃作风,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同心协力、同向同行的高标准、高档次的完成培训任务。

周晓红书记讲话。周书记对青海省教育厅以及青海省各职业院校对湖南农业大学国培基地的信任与青睐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同时,她也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要求将培训定位上升到为基层职教队伍“强筋健骨”的高度。湖南农业大学国培基地也非常珍惜与青海省各位老师的感情,在课程设计、后勤服务上也作了周全安排。周书记在会上表态,会竭尽全力、全心全意的做好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让参培老师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典礼议程结束后,领导嘉宾与各位学员进行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