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从你的世界路过”——新五丰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8:00

 

为了给学生更多更广的实习机会,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实现就业。20161117日下午,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在十教北417举行专场招聘会。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28日,是内地口岸公司中最大的活猪出口商之一,全国最大活体储备和湖南最大冻肉储备商,联合香港五丰行有限公司、澳门南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组建的股份制公司,被湖南省发改委纳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之一。

为了做好此次招聘工作,人力资源总监亲自带队参加。来招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招聘气氛热烈、次序井然。人力资源总监首先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规程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随后,参会的同学就不明白的地方积极举手提问,招聘者耐心的一一解答并及时帮助大学生们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和明确的就业意向,帮助同学们走好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的毕业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学习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

 

(吴瑛)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