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09 02:59:00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简称师大滨江)是由岳麓区教育局和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区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滨江新城边洲围路。

学校秉持“在正确的道路上奋进”的办学理念,依托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和优质基础教育资源,选派优秀管理团队与骨干教师进行管理。办学近三年,师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课堂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校管理水平等得到了广泛好评。

学校于2016年秋季小学部正式开学,2018年秋季初中部正式开学,小学部现有56个班,中学部现有10个班,3000余名学生,180余名教职员工。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继续面向全省招聘应届毕业生和优秀骨干教师,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招聘科目及人数 

小学部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科学

体育

信息技术

美术

人数

10

5

2

2

2

1

1

中学部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生物

地理

历史

政治

体育

美术

人数

8

8

8

2

3

3

3

2

2

1

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爱岗敬业,友善宽容,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能服从学校安排。

2.入职条件 

(1)具有师范院校或其他院校相应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2019年8月前已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

(2)报名者需获得相应学科、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语文、英语为二甲,其余学科为二乙)、计算机证、毕业证、荣誉证等。

3.优先条件 

(1)小学教师岗位

①在全日制学校教育教学岗位(非培训学校)有过工作经历的;

②有担任班主任工作经历或担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经历或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

(2)初中教师岗位

①具有八年级生物、地理教学经验和九年级教学经历者;

②名特优教师或具有初中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经验者。

报名与录用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5月30日。

2.报名方式:请将如实填写完整的《师大滨江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证书的扫描件做成电子稿,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1173582816@qq.com,文件命名为“学科+姓名+电话号码”。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进入笔试考核环节,笔试通过者进入试教及面试考核环节。 

3.录用: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岳麓区校聘教师相关政策执行;

2.单身教师学校免费提供职工宿舍;

3.教师子弟在本校就读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4.所有校聘教师档案材料可以由学校统一存放于长沙市人才交流市场集体统管,并能进行相应职称评定。

联系方式 

1.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边洲围路163号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