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猿辅导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专场宣讲会成功开展

作者: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07:50:00

  20201111日上午10:00,猿辅导—湖南农大教育学院专场宣讲会在十教北403开展,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猿辅导的背景、主要工作方向和工作职责。猿辅导作为一家“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公司,是全球教育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是在线教育行业的一棵巨大的“橄榄树”,公司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资源。

  

  

  

  随后,猿辅导的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环境福利、招聘岗位和面试流程,猿辅导还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笔试pass卡,只要是到达现场的同学就能获得。猿辅导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将招聘会现场的氛围推到了最高潮,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最后,对猿辅导感兴趣的同学也都进入了猿辅导为同学们准备的下一轮培训。此次招聘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的缺憾与不足,从而能够有目的、有计划地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