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来我院协商招聘相关事宜

作者:戴蕾 吴永群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3 02:38:00

(教育学院 戴蕾、吴永群)511日上午1100,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吴校长、周老师来我院协商校园招聘及相关事宜。此次洽谈在十教北426室进行,教育学院龙梦晴副书记、温圣贤副院长17级辅导员易丹老师就业专干戴蕾老师参与协商洽谈。

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校园招聘的相关事宜。该学校开设了12个特色专业,主张发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职业人才。学校将依托竞合教育建立起遍布全省的用人单位就业网络,为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平台。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将于512日在大成厅开展教育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对有意愿的学生进行招聘宣讲。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