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唯上”,奔赴“梦想”

作者:李仁滔 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0:00

2021524日下午,为增加毕业生对长沙市唯上科技学校的认识,丰富就业信息,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就业方向,我院组织应届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毕业生一同前往长沙市唯上科技学校进行参观与试讲。

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创办于1993年,至今已有28年的办学历史,是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湖南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2019年度办学评估优秀单位。学校高度重视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以教研室为载体,打造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不断优化教师的专业、学历、职称和能力结构,建设负责任、高水平的专职教师团队。

学生们在老师的热情带领下前往校园内进行参观,随后,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了10-15分钟的课程教案考查,以及教案多媒体展示的试讲,同学们都满怀自信地展示出自己的作品。

试讲结束后,长沙市唯上科技学校老师与我院同学们在校门口进行了合照留念,祝愿同学们都能走上理想的发展道路,勇敢地奔赴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