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编程猫猫厂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蒋茂林 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29 03:07:00
 

为拓宽学生视野,加强其对专业领域的了解,我院与编程猫深入开展合作。428日下午,毕业生年级辅导员易丹、就业专干戴蕾带领6017级、18级同学前往岳麓区编程猫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与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


编程猫是一家专注于少儿编程在线学习的教育企业,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以“工具+内容+服务”产品形态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提升综合学习能力。李珏慧老师、薇薇老师就企业情况、行业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该领域的了解。一年多时间,编程猫从长沙团队80人到如今的七百多人,发展迅速。李老师还提到,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编程猫涵盖了目前最有前景的领域中最前景的行业。

.

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编程猫“星喵计划”,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18级教技1班、教技2班的同学对此积极提出问题,李老师也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思考自身职业规划,明确职业目标,不断努力学习、充实自身;同时,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最后,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7级同学们当场进行面试,18级同学们在企业办公区进行了参观,顺利完成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此次编程猫开放日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近距离接触企业,加强对专业领域就业前景的了解,激发他们对职业规划的进一步思考,促进就业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增长阅历的同时为未来的就业与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星喵计划”编程猫企业班即将开班,希望同学们都能从中学习到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与水平,现在付出的每一分努力,它都会在将来人生的某个时候体现。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