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戴蕾、吴永群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2:00

(教育学院 戴蕾、吴永群)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512日上午1100,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于图书馆大成厅开展了企业招聘会,本次会议由该企业招聘负责人李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7级全体应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李老师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背景情况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取得的一些突出成就。编程猫企业目前已在多个地区分布,企业规模庞大,拥有众多"好老师""好课程"以及优秀强大的教研团队和管理团队,始终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接着李老师对学生最为关注的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做出了重点介绍,企业招聘岗位共有六种,面试成功后进入企业者将享有五险一金双休餐饮补贴专属节假日高档办公室下午茶等众多员工福利。

此外,李老师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为学生介绍了相关的面试流程,简历投递后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反馈,面试结果最快一周就能收到。最后企业人员为学生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对其相关信息进行咨询,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