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而思-小猴启蒙2021校园宣讲会

作者:戴蕾、李仁滔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3 02:03:00

(教育学院 戴蕾、李仁滔)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创造更优质的就业平台,512日上午11点于大成厅,北京学而思科技教育有限公司面向17级应届毕业生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首先,宣讲人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于201010月在美国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迄今为止,学而思所属的好未来集团旗下已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小猴AI课等多个业务品牌,为全球亿万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小猴启蒙就是由学而思出品的,专为2-6岁儿童提供专业、有趣、实用的全学科启蒙课程。

在宣讲会中,王老师就企业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福利、晋升路径、面试流程等进行了初步介绍,另外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岗位选择上的小贴士,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经验。

宣讲结束后,王老师为有意向的同学们建立了交流群,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疑惑。在会议最后,王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祝大家前程似锦!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