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戴蕾、彭艳玲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12:17:00

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03教室开展2022届本科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老师、学工组易丹老师、刘桂峰老师,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以及年级分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书记指出在大学的最后一个阶段我们要让自己忙起来,做到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四年奋斗,我们要有自己的最低目标和最高目标,最低目标就是要确保自己能够顺利的毕业的基础上,实现就业、考研、考公、考编制的目标,最高目标是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增强。希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能以身作则,帮助班级同学,要在第一时间对学院通知进行上传下达,及时与辅导员、与院内老师做好联系沟通,从而更好的为班级、为集体、为学院、为自己服务。

易丹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档案关系转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桂峰老师对素拓学分情况与申报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各位干部、党员要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做好带头作用,确保完成率为100%。老师们还强调,疫情严峻,我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周边的疫情变化,做好防控工作;积极了解与查看学院发的各项通知,尤其是就业招聘、教师报考、应届毕业生身份、网签系统等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