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相约福地,才聚镇江——教育学院同学线上参加2022百所高校大学生集中云招引活动

作者:戴蕾、郑杰、褚良玉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8 07:20:00

为引进优秀人才推进人才“振兴”行动实施大学生“聚镇”计划,镇江市委、市政府携手百所高校大学生举行“云招引”活动,我院组织了学生3月18日上午9点在十教南412线上同步观看


为达到良好的招聘效果,主办方在前期通过媒体积极宣传,聚焦重大项目、重要产业、重点园区发展需要,精心挑选优质单位参会,其邀请了太白集团、均和重工、东方生物、中移铁通、先锋汽车等95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在搭建线下平台的同时,线上举办“云招引”会议,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各类人才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政策宣传,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技能人才、特殊群体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了各企业和学生的需求。


会议中,镇江市市委书记发言中提到:“感谢各位领导、百所高校师生的支持与关注,镇江是全国闻名的江南鱼米之乡,本次云招引为给各位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我们携手百家企业进行线上招募,给各位毕业生提供不同的就业选择和优质单位,希望大家都能够心想事成,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同时也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令同学们意识到,应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赢得发展机遇,尽快实现就业,且不断提升素质,进一步转变观念,发扬不怕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到基层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

同学们,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让我们相约福地,才聚镇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走访优秀校友,共赴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