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工会风采

教育学院迎接校工会2016年度的工作考核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2/14 03:17:00

 

20161214日上午8:40,校工会副主席陈凌云、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杰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肖潇、工会办公室主任梁洁一行四人到教育学院考核2016年度工会工作,考核工作在10教学楼--412会议室进行。

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庆华、副主席吴磊、文体委员陶芸、女工委员王玲、宣传福利委员吴瑛参加了考核工作。校工会副主席陈凌云首先表达了校工会考核小组一行的目的在于促进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如何在关心教职工利益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首先欢迎各位考核小组成员来学院指导工作,表达了在行政上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并在实际行动上给予大力支持,如运动会的奖励与考勤、各项考察活动等;同时指出学院工会在参与、支持行政决策方面起到了参谋作用,凝聚了全院教职员工;并建议工会工作可以集思广益,采取多种灵活的形式进行,如家庭卡拉OK比赛、五好家庭评比等方式,以此带动和促进工会工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进一步凝聚人心。刘庆华对学院有关工作亮点作了简单的汇报,一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工会活动、文体竞赛、有关考察等给予了大力支持;二是学院十分重视教职员工的“师风师德”教育,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教学技能竞赛,积极师范生参加校级、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并获得有关奖励;三是女教职工在业余时间经常在10教学楼北403--团体辅导室,学习和练习郑多燕的健美减肥操;参加考核工作的其他同志均作了补充性的发言。

                                    

 

 

                                              刘庆华

20161214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上一篇:参观胡耀邦故居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