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曹十芙研究员简介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09 08:46:00

 

曹十芙,女,湖南郴州人,1973.10,汉族,研究员,高等教育学硕士,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995年至2004年在中学从事物理教学工作,2004年至2006年在湖南农业大学攻读高等教育学硕士,2007年至今一直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主要业绩如下:

一、教学管理工作

2007年至今,一直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在担任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一职期间,负责学院教务部学籍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材建设与规划管理;组织各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参与编制《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管理文件与制度汇编》,担任人文学部教学副主任一职期间,负责人文学部5个系9个专业的教学管理,与各系联系、沟通、协调,保证各系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加强各专业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组织各专业完成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组织各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部各专业在各类教学管理评比中均名列前茅。

二、科研工作

近五年来,主持省级项目4项,结题2项;主持校级项目2项,结题1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项,结题1项;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参与省级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14篇,通讯作者8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第二作者2篇;出版专著2部(分别为独著和第一著者),参编专著和教材2部;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三、教书育人工作

近五年来为全日制本科生主讲了社会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心理学”、“人际关系心理学”四门课程,并对学生进行个体咨询,效果良好。近五年完成教学工作总量为644标准学时,教学效果良好;共接待学生个体心理咨询193人次,效果良好;担任班主任工作尽职尽责,班级凝聚力强,学习氛围好。多次获评“优秀任课教师”,“ 优秀班主任”,年度考核个人优秀。

四、社会服务工作

参加省妇联组织的湖南省28所农村中小学“知心屋“的建设指导工作,具体负责通道县陇城镇中心小学和城步县兰蓉中心学校的知心屋建设指导工作,前期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