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第十九届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圆满结束

作者:尹博文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08:44:00

 

 

20201010日晚上七点,第十九届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在十教北417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万天赐老师、学院党务秘书兼学工办副主任蒋科老师、学工组辅导员易丹老师、李鑫老师、戴蕾老师、刘桂锋老师及上一届研会部分核心干部邹慧娟、庄立勤等同学担任了本次竞聘大会的评委。

说明: 9b8f7f05f1843c7cd47e14157ae7c4b

 

说明: 991602391247_.pic_hd_meitu_1

图为干部竞聘大会现场

竞聘伊始,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朱彦珏同学上台向大家做汇报总结。她就第十八届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智慧团建、学生活动、战疫行动等做了一系列回顾,总结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在场的老师及同学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说明: 1001602391249_.pic_hd

图为朱彦珏同学做工作汇报

随后,便是紧张的竞聘环节。在竞聘的过程中,面试老师们从仪容仪表、演讲及现场提问三个版块打分,根据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严格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全体竞选者依次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大家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但都充分表现了自己,体现着教育学院研究生们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

接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老师就此次干部竞聘做了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回顾了上届研会所做出的成绩并表示了赞扬,同时寄语每位竞聘的同学:要明白自己为什么来竞聘,要以一种服务同学的心态不断锻炼自己。同时,龙梦晴老师还指导各位同学来到了研会这个大家庭,应该思考自己到底能做什么以及如何去做,一方面要根据学校与学院的统筹安排,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学生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更加优秀;另一方面还要有自己的思考,学会平衡学业与服务同学的关系。

说明: 1011602391316_.pic_hd

图为龙梦晴老师总结发言

至此,教育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圆满结束!此次竞聘,不仅为20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还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研究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的成员会为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