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教育学院2021年“自强之星”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戴蕾、学生服务中心、宣传部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17 08:15:00

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在建党百年之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我院学生勤学善思、自强励志、争先创优,我院于415日晚在十教北417举办了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资助育人系列活动——“自强之星”评选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庆华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谭浩老师、学工办主任吴磊老师、17级辅导员易丹老师、18级辅导员戴蕾老师,以及往届“自强之星”优秀选手朱南香、蒋宇。

大赛伊始,主持人进行赛前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首先,入选决赛的九位选手从自我介绍、家庭背景、学习情况、自强事迹和课外实践等方面展示自己的“自强之路”。之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PPT的制作进行现场打分。

刘庆华老师为本场比赛做出总结并提出建议。他对每一位参赛同学进行赞扬,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各位的不足,建议大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他强调同学们要继续充实自身,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积累自己的奋斗经验,积跬步、成大业,为自身所寻求的道路而努力。

最后,主持人根据评委们的评分结果宣布获奖名单:文敏选手荣获比赛一等奖;张奥妮、易子怡荣获二等奖;徐梦佳、周思懿、张莉玲荣获三等奖;刘锦、张崇昊、肖妮娜荣获优胜奖,刘庆华老师、吴磊老师、谭浩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予以祝贺。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可贵品质,是对不甘落后、思想先进等优秀品质的延续,对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