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央视新闻调查《毕业了》唤醒教育学院学生关注就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02 10:54:00

为了树立大三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唤醒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自开学以来,教育学院组织2014级各班学生观看了央视新闻调查《毕业了》,部分院领导、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与观看。

央视新闻调查《毕业了》跟踪调查2016年参加秋季校园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通过他们的视角反映毕业生在求职招聘季的迷茫、困难、挫败、收获与成长,也向大学生们传递了求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巧,用现实的角度反映了毕业生在毕业前的关于择业的心理活动。2014级同学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对自己今年秋季参加招聘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教育学院  陶芸)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