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深圳闻达教育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07 02:55: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提供给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服务。33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成功举办深圳闻达教育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唐绮雯老师首先为在场同学放映了闻达教育视频宣传片,展示了该司自建立以来所取得成就,以及良好的公司文化。接着,唐老师简单的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流程,并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唐绮雯老师分享了自己与闻达教育的故事,告诉大家:只要有梦想,只要有激情,就应该勇敢的去拼。最后,唐老师对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能力测试。

 

                                   (吴瑛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