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8:00

     (教育学院陈婉婷、周润姿、戴蕾) 11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16级本科生汇聚在八教学海厅,共同参加由龙梦晴副书记主持召开的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首先,龙书记向同学们分别说明了2017年~2020年每年全国毕业生的人数,从2017年的795万到2020年的874多万,全国毕业生人数以每年30~50万人的速度在增长。由此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不容乐观和严峻。在经济呈相对下滑趋势的大背景下,相当一部分行业发展缓慢,社会需求也随之减少,供远大于求是造成就业形势严峻的主要原因。

龙书记对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作出强调,告诫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把握形势,发挥专业优势,抓住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针对同学们现在存在的三大弱项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考编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就业实习的重要性,不准备考研的同学也不要采取观望的态度,要拥有自己的想法,为就业实习做好准备,认准目标然后去执行。

龙书记指出,学院将会持续向同学们输出关于实习、工作等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不走弯路,少走难路,也希望同学们在本科学习的最后一年里,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与学院共进退。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就业求职的路上一帆风顺,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