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院党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7:00

 

(教育学院 万天赐)2020924日晚上,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十教北417教室成功召开支委换届选举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出席了此次大会,支部书记万天赐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向恰同志主持。

8463b300faee6dfeaf21b04135bca60

图为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向恰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除1名已经前往湘西支教一年的硕士生党员和2名博士生党员同志因学术会议汇报请假外,其余19名党员全部到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向恰同志作为本届支部副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就本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过去一年的思想建设、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党建活动等情况做简要回顾,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

向恰副书记述职

图为向恰副书记做述职报告

随后,根据大会议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向恰同志宣读了支部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有伍佳、王子璇、周艳萍、易諝璇、朱彦珏五名同志参加竞选,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吴汁叶和计票人刘帅唱票,经过差额、无记名投票,伍佳、王子璇、周艳萍、易諝璇四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竞选合

图为候选者们发表竞选演讲

唱票_副本

图为紧张的统票、唱票环节

紧接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书记发表讲话,简单介绍本支部的发展情况基础之上,对支部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厚望,同时寄语每位研究生党员:首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素养好、思想品质高、学习成绩佳、工作态度好、生活作风优。其次要严格按照五化要求发展。最后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aa65a06b0de59f0ab14a87dbd265983

图为周晓红书记指导发言

会后,四名支部委员于417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最终选举万天赐同志担任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佳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王子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艳萍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易諝璇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最后,全体新支委成员合影留念。

新支委合影

图为新支委成员集体留影

至此,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支委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对工作进行具体谋划和细致部署,全面提升支部全体成员工作的“精气神”和责任担当意识,同心协力,共建“样板”党支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