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丨研究生3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露露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05:44: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18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10教北4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鑫老师主持。

会上,李鑫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突出学习重点,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中共党史是光辉灿烂的历史,是历经坎坷、艰苦奋斗的历史,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最后,作为一支高素质的研究生党员队伍,我们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并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青春华章。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