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展线上培训讲座,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02 10:06:00

          

(教育学院  蕾、陈名杰4月29日15:00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食科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书记主讲王永昌书记曾任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多年从事校党委组织工作,是组织发展工作的行家和专家。此次培训主题为《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刘庆华组织员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老师、副书记龙梦晴老师、所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永昌书记结合多年从事校党委组织工作的经历,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依据和具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发展党员工作存在问题及材料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职责任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要作为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着力点,重视做好思想上入党工作。另外要切实把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放在首位,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分析研究,同时注重培育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各党支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明确了支部工作在党建工作中的灵魂作用,让支委们深刻体会自身在加强支部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更加清晰了党建工作的各个细节,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及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