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校院两级领导与部分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王勇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08 11:33: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劳动教育等工作,4月7日,副校长张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副书记郑重谊、班主任王浪和辅导员代表,与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立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劳动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张立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要保持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努力学习,打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要加强体育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周晓红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文明礼仪、安全稳定等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浪老师与同学们就专业知识的学习进行了探讨。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将努力拼搏,不负学校的期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