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0:00
 
座谈会现场图

6月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院长郭丽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等,于十教北410和517分两组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结合亲身体会与观察所见,为学校学院办学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发言中充分展现出成长的自豪之情以及将继续为母校争光的青春朝气。保研华中师范大学的段嘉忆同学、湖南农业大学的罗宇同学、南京农业大学的王肖和同学表示,非常感激学校搭建的科研、竞赛平台,他们将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湖南农大增光添彩;签约职业中专的江鹏同学,胡彪同学,感谢学校的培养,今年他们即将加入教师队伍,今后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心声,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学院也将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尽量予以采纳和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面对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周晓红书记和郭丽君院长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把目标落实在“干实事”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二是要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朴诚奋勉,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吃苦耐劳,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只有祛除浮躁,坚持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才能够不平凡。三是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我本卓越,练就真本领,闯出新天地,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