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毕业季】祝福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远方的你们

作者:易丹 肖婷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4:00


现场图

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6月10日晚上,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会议于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顺利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教授、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共同见证青春的难忘时刻。典礼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梦晴主持。

满载青春收获,畅想美好未来。毕业典礼在纪念视频中的缓慢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一幕幕难忘的瞬间,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记录了毕业生们从入学到毕业的足迹,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让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沉浸在对学院的无尽的回忆和留恋中。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宣读表彰2021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和我校优秀毕业生等文件。凌书记、周书记及郭院长分别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浪教授宣读了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教育学院365名本科毕业生的学位审核决定,凌书记、周书记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发放学位证书。

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罗宇代表毕业生,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她提到难忘的是大学的课堂与老师,感谢的是四年的收获与成长,传承的教育学院的院训与精神;刘汪靓代表低年级学生,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表达了对学姐学长们的感谢与祝福。教育学院易芳代表教师发言:一是感谢毕业生曾经在课堂学习上与课后探究中带来过的教学相长与互相成就,让老师们的三尺讲台熠熠生辉;二是祝贺同学们从当初的懵懂中二少年蜕变成如今的睿智翩翩青年,祝贺他们收获过求学路上的喜悦,抗住了挫折与失败,在互相扶持中共同成长,现成为了胸怀梦想、有温度的社会人。人生海海,她希望同学们都能闪闪发光,期待未来再相逢。

随后,郭院长面对即将雄鹰展翅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期盼:一是要放开胸怀,陶冶情操;二是要持续学习,厚实底蕴;三是要远大志向,精忠报国;四是要简朴生活,解放自己。最后,学院赠与了毕业生们一件特别的礼物——一个定制的书签,正面是湖南农业大学的校训,背面则是学院的院训,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时刻铭记学校、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时刻不忘大学的美好时光,用自己过硬的本领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