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新任研究生课程教师试讲活动圆满完成(图)

作者:李小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3 10:24:00

 

(图为评委现场点评总结)

为帮助初次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的新教师掌握教学规范,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我院于7月2日上午在第10教学楼南401教室举行试讲活动。刘飞、朱佳等5位教师参加试讲,学校研究生院吕长平副院长,学院方成智、邹立君等5位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在试讲环节中,5位教师充分展示了较高的教学素养与水平。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专家对新教师表现突出之处予以充分肯定,对PPT制作、课堂导入及其他教学方式与方法问题都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新教师试讲活动制度化是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控制中重要的节点,学院历来重视新教师培养,也希望通过“严进”为稳定教学质量形成助力。

最后专家一致认为,本次新教师试讲达到预期成效,最终5位新教师在试讲环节中全部通过,希望新教师在今后教学生涯中不断向老教师学习,确保授课质量稳步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