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来学院举行全面深化合作交流洽谈会

作者:刘桂锋 刘容蕾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12:39:00

为进一步推进校校合作,加快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深化协同育人,2023年3月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与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在十教北410开展全面深化合作交流洽谈会,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彭雄、人事科科长江杰雄、加工制造科科长彭启、副科长马军华,以及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定辉、正处级组织员刘庆华、党委副书记郑重谊与会。

IMG_7452.png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办学历史悠久,1996年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是湖南省职业教育研究基地。彭雄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合作长效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邹定辉感谢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对教育学院的信任和认可,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共同发展。郑重谊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IMG_7482.png

随后,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在学院开展现场招聘会。江杰雄就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四海揽才”专场招聘活动、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此次为毕业生提供语文老师、心理老师、计算机教师等岗位16个。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共有3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