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支疆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1/03 03:55:00

 

20161229日下午,教育学院于十教北417开展以支援南疆经验分享为主题的交流会,学院支疆优秀青年黄欢同志担任交流会的主讲人,2013-2016级党员及预备党员与会。

     黄欢,于2015年毕业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毕业后报名南疆公务员招募并顺利通过选拔,现从事南疆基层服务工作人员。

交流会上,支疆优秀青年黄欢同志从为什么选择南疆到南疆后的感受以及选择去基层,去边疆对自己的人生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了分享,在介绍了南疆的基本情况后,她告诉同学们南疆是最接近基层的地方,并指出想要夯实自己就要先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去挑战自我,服务群众。

随后,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疑惑,黄欢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依次做答。她用最淳朴的言语向同学们表达了她对新疆的热爱,在分享会结束之际,她扬起脸上的微笑,用坚定的语气告诉同学们,她要在新疆坚守到底,并引用一位前辈的话:只要肯干,只要能干,新疆大有可为,南疆大有作为来鼓励大家加入支疆队伍,磨砺自我。

  (吴瑛  潘婷)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