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改变未来世界”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17 03:19:00

2017317号晚,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02成功举办"科技改变未来世界"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北京创客空间创业导师、高科技投资人、财经特约评论员崔志强老师主讲,学院2014-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参加讲座,教育技术专业老师和学工组老师出席。

讲座中,崔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普及了国内外知名的科技公司和一些高科技领军人物。崔老师指出,我们处在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将改变并颠覆人类的生活,而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需要的IT人才会越来越多,将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发展机会。

达内科技长沙负责人张老师介绍了达内科技的教学管理,以及与各大高校陆续在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针对性的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对学生的就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吴瑛   谢小荣)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