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9:00

――教育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及工作部署会

 

为更好的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就业、择业奠定基础。20161123日晚,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召开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以及工作部署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华老师,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学工组吴瑛老师出席会议,创业实践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14-2016级班长参加。大会由创业实践部副部长田仟仟主持。

首先,就业、创业实践部副主席荣婷婷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活动内容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并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接着,吴瑛老师通过讲述一位2012级学长在大学中不断锻炼自己、培养自能力的成长史,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参加职业规划大赛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它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清晰的规划,而且还可以让自己有意识地提高和培养自己的能力。

刘庆华书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性:一是把参加活动当作是培养、锻炼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一项任务;二是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己,正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三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个坚定的目标,都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本次大会不仅为教育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奠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规划起到了一定的引导和帮助作用。

 

 

                                                    (吴瑛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